天下足球网

图片
 
您的位置:首页>>信访要闻
 
兰州市信访局
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情况
时间: 2020-11-11        

11月10日下午,兰州市信访局召开全局会议,再次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及交流研讨,就贯彻落实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鲁生明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信访局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形势,科学谋划蓝图,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做好新时代信访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理解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准确把握“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宏伟蓝图,进一步坚定信心、提振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明确方向、鼓舞干劲,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把思路和举措更加集中到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推动五中全会精神在信访系统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到位。


会议要求,要全面对标对表党中央部署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精准分析社会矛盾变化和对信访工作带来的新挑,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信访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有机结合起来,紧盯“事要解决”,扎实开展集中治理重复信访、化解信访积案专项工作;紧盯“清零目标”,深入推进矛盾化解攻坚;紧盯“四率一占比”,深入开展重点工作百日攻坚行动;紧盯“中心工作和重要节点”,全力做好信访保障服务工作,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有效的工作举措,不断推动信访工作再上台阶,更好地服务全市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信访公告
· 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
· 兰州市信访局落实省级生态环...
· 天下足球网疏解行动第...
· 市纪委将第六派驻纪检组监督...
· 天下足球网疏解行动第...
· 2018年国务院大督查征集...
· 天下足球网疏解行动第...
· 兰州市信访局“转变作风改善...
  信访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纪检监察机关信访举报指南(...
· 对不起,这些举报不属于纪检...
· 天下足球网修订办信工作规则
  信访法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
· 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
· 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
· 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信访条例
· 信访工作条例
· 国务院信访条例(英文版)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